🔹CHIFURE 修容頰彩 #740
這牌子性價比簡直爆棚,日系開價裡面最便宜應該是它了吧,沒怎麼看到宣傳,但貌似大家對它的評價都很好,本來除了腮紅還買了一塊雙色眼影,但準備付帳的時候被店員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我就沒要,最後只買了這塊腮紅。
看台灣博主介紹過這個品牌,有護膚跟彩妝品,港澳目前都沒有在開架設櫃,要買的話只能去日本/台灣/泰國。彩妝方面價錢真的便宜到不像話,很多都是50塊以下就能拿下,粉質都很不錯,它家唇膏也有很多好評。
740這個色號是帶夕陽橘調的腮紅,有點像葡萄柚,又有點像蜜桃,有修容效果,有效修飾臉型。無添加香料,完全霧面的質感,粉質不錯,滑滑的沒有顆粒感,顯色度適中,延續了日系一貫的風格。
具體試色可看圖2-4,圖4有chifure跟milani烘焙腮紅05號luminoso的對比,這兩塊有點像,chifure的修容感要更明顯一點,相比之下較沉靜成熟一些;milani帶密集的閃粉,是熱情奔放的橘色,特別元氣。
兩塊都好,各有各的特色,尤其chifure價格只是milani的一半啊~
購自Yodobashi,300円(稅抜),約HKD21。

标签

评论

热度(20)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