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i Baked Bronzer (09 Dolce)
這塊是被Kathleen Lights種草的修容,便宜大碗。之前用過的兩塊腮紅都很棒,這塊修容也蠻不錯的,Milani算是開架良心了。
烘焙修容,顯色度不高,顏色方面是棕黃色,有明顯的土黃色調,黃皮適用,算是飽和度略低的平價版laguna,laguna顏色更重。這塊可以隨便刷,因為顏色總是淡淡的,不怕重手,圖2的試色是我抹了很多遍才有的。
它有shimmer在裡面,但上臉幾乎看不出來,不明顯,介意這點的朋友要注意,我自己用著是沒有大礙。粉質很滑,而且這塊刷很久都沒有要凸下去的意思。我黃2刷在臉頰兩側拿來過渡非常自然,跟我的頸部皮膚色調完全吻合,我手上的修容裡面就它過渡最為自然。
便宜大碗,除了裡面附送的刷子超垃圾以外就沒有槽點了。
購自淘寶茹雲家,RMB55,7g。

标签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