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Ultra Satin Lip #Aquarius
入的第一根colourpop唇部產品,aquarius這色號出了一系列的質地,霧面/緞面/亮面都有,除了唇釉還有唇膏和唇筆,不僅質地不同,每隻的顏色都有點不一樣,還出了Aquarius 2(讓我想到了lolita跟lolita II🤔),都是跟Kathleen Lights合作推出的商品,我會買Aquarius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她啦~
我買的是緞面質地的唇釉,飽和度非常厲害,超遮唇色,可以完美還原管身看到的顏色。這款顏色偏蒼白一點,偏歐美風,搭配濃眼妝很適合,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腮紅和修容刷重了一些,用了這枝唇釉以後完美拯救妝容,起到了中和作用。
用的時候塗一點點在唇上就足夠了,然後用指腹blend開,用太多會很容易厚重。雖然說是緞面,但我覺得跟其他品牌的霧面finish差不多,但不會覺得乾或者黏,質地蠻舒適的,就是有點顯唇紋。
這枝亮點就是顏色很特別,但我覺得一定要帶妝擦這枝才會好看,用對的話就會很美~而且再感嘆一遍遮唇色真的好厲害!!
購自colourpop官網,$6.00。

标签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