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小雛菊腮紅 (01 Ginger Pop)
看Catie大大的視頻種草的!她擦這個色超級美,Catie皮膚比較白,視頻裡在她臉上看起來是奶油杏子色,我沒有那麼白,體現不出這種蜜桃感,在我臉上就是暖橘紅色,一整個就是元氣活潑感,夏天擦非常適合❤️
圖2是網上色圖,圖3是我在日光下的試色,顯色度不錯,比Nars Orgasm要好,下手不能重。粉壓得很實,我買回來用快三個月了,表層小雛菊的形狀都沒被我刷掉,粉質細膩不飛粉。不帶亮片,但也不是純啞光,陽光下細看還是有一點點光澤的,算是satin finish?
然後就是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夏天,暖洋洋的橘,不村,暖友擦會襯膚色,健康膚色擦更好看的那種。盒子雖然是塑膠,但能感覺到很有質感,這塊值得入手~
購自代購,RMB152,3.5g。

标签

评论

热度(19)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