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
這個我覺得跟Dr.Wu的杏仁酸精華用起來差不多,兩個可以隨意切換著用,哪個便宜選哪個~
Dr.Hsieh也是台灣的品牌,我買的是20%,因為之前已經用空3瓶18%的Dr.Wu杏仁酸了,所以這次毫無顧慮地選了20%。但初次使用的朋友一定要謹慎選擇,慢慢建立耐受性,它還有出10%的。
味道跟Dr.Wu一樣臭,我已經習慣了(攤手),杏仁酸我貌似就沒用過好聞的,Dr.Hsieh這味道是意料之中。透明流動液體狀,上臉好推開,吸收速度中等,比Dr.Wu要清爽一點點,Dr.Wu我覺得就是油狀,但這款吸收完後不算很油膩。
20%我用著是不痛不癢,完全沒有不適應的情況出現,每次一滴管塗全臉,一星期我會用2次左右。定期用它能明顯感覺到角質堆積較少,鼻頭粉刺黑頭也有些微改善,最明顯的改變是杜絕了閉口/粗糙/凹凸不平,皮膚摸上去光滑很多,這才是我一直堅持用杏仁酸精華的原因。
它跟Dr.Wu效果和價格都相差無幾,哪個方便買哪個吧。
購自台代,約RMB120,15ml。

标签

评论(3)

热度(3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