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d program 敏感話題淨荳化妝水W/乳液
d program是資生堂旗下一副牌,在國內不火,但經常能在日雜上看到它的身影,微博上偶爾有人提到它的水乳也都是好評。
我買的是黃色系列,針對控油去痘,尤其是成人痘,有效成分為甘草酸鹽等。水跟乳放一起寫了吧,用的時候都是一起用的。這系列給我的感覺就是溫潤,低刺激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弱酸性,適合敏感皮使用。控油效果我沒看見,袪痘效果好像是有一點點的,畢竟這是7天體驗裝,用的時間較短,在用期間皮膚蠻穩定,能感覺到它在慢慢把皮膚調理到一個健康的狀態,只是這個過程相當緩慢,所以我才說它「溫潤」。
水的質地是清爽中帶有一絲潤度的,讓我想起了Fancl的Acne Care Lotion,同樣都是針對痘皮的日常消炎化妝水,使用感上十分相似,能做到保濕但不會厚重黏膩,夏日使用對痘皮來說也沒有負擔,效果也是不溫不火的。挺推薦這款化妝水,覺得Fancl貴的可以試試這瓶。
乳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像精華一樣,十分清爽,上臉一推就開,吸收極快速,清爽補水掛的,其他沒啥太大感覺,對了,它有一股奇怪的口水味兒,我不喜歡。
最近25度上下的天氣,如果我早上不化妝出門的話,就會用這系列的水乳,中間不加精華,這樣保濕度和清爽度拿捏得剛剛好。
輕微痘皮可以把這系列當作日常保養,溫和調理型,非猛藥,不溫不火,挺討人喜歡的~
購自日代,RMB95,化妝水23ml,乳液11ml。

标签

评论(2)

热度(17)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