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
我買的是cpb新版潔面的滋潤版本,清爽版官方名字叫“鉑鑽淨膚潔面泡沫”,英文名一個是softening開頭,一個是clarifying開頭。我用下來覺得滋潤版已經洗得很乾淨了,沒必要用到清爽版。
香味是它家一貫獨有的味道,跟之前用過的長管滋潤隔離一模一樣,淡淡的很好聞。擠出來是肉粉色稠厚膏狀,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泡很多,厚實豐盈,洗的時候很享受,指腹打圈按摩時都幾乎碰不到臉。
清潔力度很足夠,我只會在夏天用它,秋冬天碰都不敢碰啊。洗完雖然很乾淨,會有一點搓盤子感,但保濕度還是有的,不會拔乾/起皮,清爽中帶著水潤感,恰到好處,而且清潔力杠杠的,推薦給偏油皮春夏季使用。個人來說在來年夏天可能會回購,使用感和清潔力都很得我心❤️
購自日代,RMB295,125g。

标签

评论

热度(10)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