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 Magic Foundation SPF15 (#3.5 Fair)
以300以內的價格來說,表現讓我驚喜,而且我覺得這款粉底液是CT家比較親民的單品了,只比唇膏貴一點點。
3.5是這款粉底第四白的顏色,我覺得黃1.5-黃2都能選,黃1可能會覺得暗了點,我黃2用就是微微的提亮感,跟脖子沒有色差,而且一天帶妝下來只有非常輕微的氧化,所以不用特地選白一個色號。而且官網試色裡面只有3.5是由亞洲人示範😅下意識就想選,主色調偏黃,一般亞洲膚色都適用。
質地薄透,遮瑕力中等,跟皮膚融合得很好,妝感自然,只要事先遮好有瑕疵的部位,用這款基本沒問題。延展性好,不會覺得過於厚重,妝感是semi-matte,但控油挺好,所以前面不能用控油妝前,不然會很可怕,我試過前面搭配Hourglass控油妝前,然後卡粉卡得一塌糊塗😓
只要前面用保濕一點的防曬/妝前就行,比如我現在搭配了Benefique的防曬(之前有寫過可以翻翻看)就很完美,妝感貼合自然,不厚粉,持久度也非常好,中午稍微補一下粉餅就行,整天下來不太會出油,不浮粉卡粉,連鼻翼/法令紋位置也維持得不錯,讓我很滿意。
最近真的是越用越喜歡,尤其是這幾天10-15度的天氣使用,一整天都不用補妝,放任自流也完全沒問題。
2017年的第一瓶粉底買得很成功,算是開了個好頭哈~
購自英代,RMB277,3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