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2016年冬天入手了這件夢幻逸品💖雖然錢包有點傷,但是真的好好用,而且這麼大一盒應該可以用非常非常久了。
官方介紹是「奢華細膩的蜜粉餅,打造絲質柔滑和完美無瑕的晶瑩剔透的妝容」,我覺得形容得很貼切,定妝完以後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1號色是完全霧面不帶閃的,有一點點的提亮效果,不太增白,一打開蓋子就有一股好聞的香味。控油效果我覺得沒有很厲害,算中等吧,如果帶妝時間不長的話,感覺一年四季都能用,我冬天用也不覺得乾。最厲害的我覺得是柔焦效果,上完以後就跟p了圖一樣,毛孔幾乎都消失了,有軟軟嫩嫩、毛茸茸的感覺,愛不釋手,有效提高底妝質感❤️
這款上完以後不會遮蓋原本底妝的光澤感,還是會透出來一點,而且不小心上多了也不會說太厚或很奇怪什麼的。上妝工具用刷子或粉撲都行,但我用刷子會有點飛粉,略心痛,所以我一般搭配cpb粉撲,很好用,取粉沒有困難。
購自日代,RMB965,27g。

标签

评论

热度(2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