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乳木果潤足霜
歐舒丹的乳木果足霜,是別人送我的聖誕禮物,還蠻好用的~
之前我沒用過專門的足霜,足部護理我都只是用身體乳帶過,所以開用這支之前很怕它質地很厚重、推不開什麼的,幸好它完全不會。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比它家的乳木果手霜質地要稀薄一丟丟,很好推均勻,吸收也蠻快,不會油膩/黏,有點出乎我意料,畢竟本來我是抱著要按摩很久才能吸收的想法的。含有15%的乳木果油及薰衣草,有一定油潤度,滋潤度和持久度對我來說不錯,夏天用應該會膩,其餘季節我想沒問題。
味道方面不像它家手霜一樣香濃,足霜更偏向於薰衣草味,多了一絲樸實,跟我之前有寫過的Kiehl's薰衣草手霜味道如出一轍。可能是用於足部的原因吧,遠離鼻子,所以香味也不覺濃郁。
在尋覓一款足霜的人可以從這款開始嘗試,感覺是一款蠻基礎的單品,不會出錯的那種~
專櫃價格HKD235,150ml。我手上拿的是75ml,聖誕禮盒裡面才有這個容量~

标签

评论

热度(17)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