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Body Works aromatherapy stress relief antistress eucalyptus spearmint scented candle
冬天是點蠟燭的時節,點著香薰蠟燭,然後窩在暖暖的被窩裡面,再加上一杯熱可可的話簡直不能更美好了☺️~
先介紹一下我手上這款蠟燭所隸屬的Aromatherapy系列,這系列都有添加精油,所以比普通的香薰蠟燭要多一些功效,比如舒壓、睡眠、精力等等。我這款是舒壓系列的,添加了Eucalyptus Spearment(尤加利薄荷),官方宣稱的效果就是relax and think clearly~
這款應該算是BBW家的明星產品,我去門店逛的時候留意到每個採購的人手裡都拿著一罐什至兩罐這個,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這個也是很多YouTuber的favourite。
我買的是最大容量,玻璃瓶超級沉,是三蕊蠟燭。香味真的很好聞,而且獨特,不是經常能聞到的香味,不會香到熏人。由於添加了薄荷,所以在濃濃的精油香讓人身心放鬆的同時,薄荷也有讓人精神一振的作用,但它的薄荷不是刺鼻的那種。我覺得還有一點若有若無的青草氣息,它們互相融合得非常好。
這款最適合日間在家裡點著,清新自然,不是很沉重的香味,一年四季都可以點。但它不適合睡前點,因為這款香味不算很柔和,有薄荷嘛。
擴香能力好,我房間小,只要打開蓋子放著不點香味就已經很夠了,放在客廳的話才需要點燃,所以用量自然也省。
還想試試紫色包裝的舒壓系列,那款添加的是Eucalyptus Tea(尤加利茶),聽說是很溫柔能讓人徹底放鬆下來的香味,很適合在睡前/浴室用~
購自Bath & Body Works專門店,MOP110,411g。

标签

评论(6)

热度(5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