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ajuan Hair Repair
這是一個來自瑞典的偏冷門頭髮護理品牌,我手上這瓶是髮膜,空瓶掉Kérastase魚子醬髮膜之後由它負責接替。
包裝走的是透著濃濃北歐感的性冷淡風,附有泵頭的設計值得稱讚,使用上方便很多。每次按壓出量不多,我要按十幾下才能塗滿整顆頭。香味很淡,留香時間短,洗完頭塗個髮油就徹底被髮油的香味蓋過去了。
質地很輕薄,跟護髮素似的,塗在髮絲上不會瞬間吸收,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完全吸收好。沖洗的時候頭髮順滑度有變好,但還是能明顯感覺它屬於清爽掛。
滋潤度對於我這種超乾燥的髮質來說不足夠,比魚子醬髮膜差遠了(我已經被魚子醬養刁了胃口🌚),感覺我在冬天開瓶它完全是一個錯誤,目前應該會停用留到夏天再作嘗試吧(然後繼續投入魚子醬的懷抱😂),冬天髮絲太乾燥,用它幾乎沒有幫助啊。不推薦稻草髮質入它,滋潤度不夠,順滑度也略欠。
購自淘寶,RMB140(雙十一打折的價格~),250ml。

标签

评论

热度(17)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