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一直對Aesop家的產品很有興趣,性冷淡的包裝很戳我,而且網上口碑也很好。第一次嘗試Aesop的產品,決定先從好評頗多的清潔面膜下手。
茶色玻璃罐的包裝拿上手很有份量,也很有質感,包裝我要給滿分😌裡面添加了玫瑰天竺葵、櫻草籽、鼠尾草等等,所以有淡淡的玫瑰香,我覺得跟貝佳斯綠泥的味道很相似,敷著總有莫名的熟悉感😂打開裡面是白色的泥膜,質地細緻濕滑,有點像布丁,上臉很好推開,保濕水潤感十足。有一次我用它是在皮膚很乾燥的時候,但沒有絲毫不適感/刺痛感,所以我覺得秋冬天/偏乾皮可以嘗試一下這款。
雖然保濕度好,但清潔力也不賴。敷的過程中可以看見鼻頭上的毛孔有一顆一顆的油脂被吸出,看著這畫面超爽的🤓面膜在慢慢變乾的同時會有緊繃感,但不強烈,大概敷15分鐘左右洗掉。臉部整體變光滑和乾淨,鼻頭的毛孔有即時縮小一點,白頭有浮出一些,油脂減少,清潔效果不錯。
總的來說值得嘗試,是一款表現蠻出色的清潔面膜~
購自colourmix,MOP320,120ml。

标签

评论

热度(38)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