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買了個15ml的試一下水。第一次用fresh家的東西,就算是小罐裝,質感也依然非常好,玻璃瓶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份量,必須稱讚一下它家精緻的包裝。
質地是柔潤的白色乳霜狀,在臉上很好抹勻,感覺像奶油一樣,非常順滑綿軟。氣味我不太喜歡,是很正的生黃瓜味,味道非常還原,總感覺怪怪的。
這款滋潤度我覺得不錯,它不算十分清爽的面霜,帶有一點油潤度。吸收蠻快的,吸收好以後臉上帶有自然的光澤度,不油不膩,舒服,是一款混油秋天/初冬適用的乳霜🍂❄️現在這個天氣如果我早上不出門的話也會塗它作為晨間護膚的收尾。
雖然效果蠻不錯,但我覺得性價比不高,不少比它便宜的面霜也做到我以上所說的幾點。加上我不喜歡它的味道,所以我是不會買正裝的👋🏼
購自淘寶小乖美貨,RMB125,15ml。

标签

评论(1)

热度(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