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Badescu 玫瑰水蘆薈草本噴霧
玫瑰味很好聞,吸收迅速,不會油膩。裡面含有精油,所以有一定保濕度,但對我來說還是不太夠。本來打算試試看能不能拿它替代我的真愛樂敦CC噴霧,那個真的很好用,我用空4、5瓶了吧,所以想找找其他替代品。但這個還是比不上樂敦,保濕度明顯差了一截,剛上臉是蠻舒服的,但那種保濕感稍縱即逝,沒一會兒就會覺得臉緊繃了。
另外,它的噴頭蠻好用的,噴出來的霧雖然沒有非常細緻,但分布均勻,每一下噴出來的量也恰到好處,所以我用完應該會拿它來裝其他化妝水~
使用感很棒,但保濕度不足,未來我還是會用回樂敦,或者繼續尋找其他可能的替代品~
購自淘寶,RMB79,118ml。

标签

评论(1)

热度(1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