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Infallible Pro-Matte 24HR Foundation (102 Shell Beige)
很好用,歐美開價粉底的表現令人感動,目前我用過的Revlon Colorstay跟Covergirl outlast,加上這款都很喜歡~
色號有點偏粉,顏色跟我的膚色十分相近,上臉完全是我的膚色,因為太像所以沒有提亮感這點有些可惜,我喜歡用比自己膚色白一點點的。黃調二白可以選這個色號,絕對不會過白,再白一點的妹子就選101吧。
質地跟粉底液差不多,流動性中等,延展性不錯,容易推開,不會厚重。遮瑕力中等偏上,可以疊加,我通常都先上遮瑕再上粉底,所以它的遮瑕度對我來說是綽綽有餘了。半啞光的妝感,跟皮膚的貼合度很不錯,帶妝時間長了也不見暗沉氧化,上妝後5-6小時會開始出油,脫妝不難看,在我臉上沒有斑駁的情況,補一下粉餅就沒事了~
控油力我覺得還好吧,沒有很厲害,作為一個混油在夏末秋初使用表示很舒服,盛夏的話就不敢說了。
推薦混油痘皮試試看,扁扁的一枝軟管粉底,旅行帶著也方便。
購自淘寶茹雲家,RMB79,3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