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空氣感無瑕粉餅 SPF20 PA++ (OC00)
這塊我快用成鐵皮才想起來要repo,它被我放在工作的地方固定拿來補妝用。因為我上班需要帶妝近12小時,所以一塊好用的補妝粉餅很重要。
我選的是OC00明亮色,兩個色號中比較白的那個,其實也沒有很白,一般膚色都能carry,我補妝用剛好可以提亮一下暗沉的臉。
粉質細,不飛粉,粉沒有壓得很實,較易抓粉,我沒有用它自帶的海棉,我是用刷子上的。在出油的臉上直接刷沒有出現斑駁或卡粉的狀態,跟原來的底妝融合得很好,用完這個妝面不會變完全霧面,只是幫你蓋掉油光,還是會透出臉本來的光澤感的。
它控油力不太強,比較保濕,我感覺混合偏乾應該都能用,補妝用的話持久度大概2-3小時就需要再補一次了,我挺滿意的,妝感也自然好看~
對了,這款粉盒原來的包裝不是這樣,這個是限量包裝,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這個包裝,但它常態版的粉盒也好看。
購自屈臣氏,MOP95,粉芯連粉盒和粉撲。

标签

评论(2)

热度(8)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