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我關注的痘肌博主都推薦它,剛好看到合適的價格就收了。
但它在我臉上屬於沒什麼卵用的類型。Duo+乳主要針對成片痘痘的肌膚,可以全臉塗抹亦可點塗在痘痘上。白色乳液狀,那股瓜果味跟同系列的潔面啫喱如出一轍,我猜可能整個Effaclar系列都是這個味道?
好推勻好吸收,不搓泥,在我臉上也不刺激,使用感還好但重點是我沒有看到效果啊😑我主要長的都是紅腫大痘,全臉塗的話感覺無功無過,痘痘絲毫沒有收斂的感覺,而點塗的話痘痘還會有變更嚴重的趨勢,excuse me?我也是不懂(黑人問號臉)
這款不太適合我,再見~
購自colourmix,MOP120,40ml。

标签

评论(12)

热度(2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