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機 粉刺達人軟硬通拔粉刺組
這個很有名,之前去台灣看到就買了一盒回來試試~
固名思義它就是拔粉刺的面膜,分為三個步驟,瓶身上分別標有1、2、3,不容易混淆。第一步是軟化角質,就是圖2的小瓶,官方名字叫木瓜酵素深層軟化露,塗在要拔粉刺的地方(即鼻子),按摩2-3分鐘之後沖洗掉,之後在鼻子仍然濕潤的時候塗上第二步的粉刺達人速淨面膜,白色黏黏的質地,塗厚一點方便之後撕下來。
等到全乾以後把面膜從下往上撕下來(我的話大概等了1小時才全部乾掉),撕的時候不是很疼。效果超好,一看上面全是白頭粉刺,超爽的!我凝視了好久才把它扔掉哈哈~它拔得挺徹底,之後不需要再用粉刺針刮了。
最後塗上第三步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收斂一下毛孔,然後我自己會再用廣源良的絲瓜洗敷凝露厚敷半小時,不然我的鼻子會有點發紅跟發癢。
我覺得這款效果非常棒,但是我想找一款拔完以後鼻子不會過敏的產品,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它了,雖然效果顯著,但還是溫和比較重要。
購自台灣86小鋪,TWD189。

标签

评论(4)

热度(2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