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sderma 熊果素淨斑美白精華液
這牌子的B5保濕精華我非常喜歡,看到它家出了美白新品,便順了一瓶回來試試~
透明露狀,質地清爽,流動性強,上臉也蠻快吸收的,不刺激,在我臉上沒有不耐受情況出現。用了大半瓶,去痘印效果不太明顯,別說我那些陳年痘印,就算是新形成的痘印也沒有太大的改善效果。但整臉的提亮效果是挺不錯的,用這瓶期間我發現我的粉底顏色越用越淺,之前顏色用著剛好的粉底液現在有過深的嫌疑了。另外暗沉也有一丟丟的改善,還不錯~
購自Loveisderma代理商店,MOP368,30ml。

标签

评论

热度(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