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 草本防曬保濕乳 SPF50+ PA++++
近期用Sofina白蕾絲用不下去了,太乾燥了。於是重新試了這個被我閒置了一段時間的防曬,因為我夏天用它很容易脫妝,但現在冬天用挺適合我~
白色乳狀,帶有明顯的酒精味,會熏眼睛,所以我塗它的時候都是閉著眼睛的😂好推開,完全不會泛白,成膜很快,比Sofina還要快。
塗好後是剛剛好的狀態,不油不乾,而且保濕,後續上粉底不會出現卡粉乾燥的情況,持妝度也不錯(僅限冬天),最近出門都用它。
另外,包裝上還說這款免卸妝,但我之後還會上底妝所以沒有試過不卸妝。還有它說可以用在頭髮上當防曬,我沒有試過耶,但感覺這款還挺多用途的🤔
購自屈臣氏,MOP165,70g。

标签

评论

热度(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