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I 清爽型 SPF24 PA+++
很久沒上lofter,太忙了😩。最近mid-term終於暫告一段落,可以回來繼續分享了~😉
這枝是當時在台灣隨手買的,屬於蕾絲系列的,事前也沒做功課,貌似也沒有多少人提過這枝冷門防曬。可是我誤打誤撞就發現真愛了❤️這枝質地非常輕薄,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流動性在乳狀防曬當中算是蠻強的。塗上臉沒有明顯泛白,而且很舒服,清爽卻帶保濕感,當primer使用也是棒棒的。非常易推開,很快就完成上防曬的步驟。
我有一次早上起晚了,洗完臉就直接跳過護膚程序,塗了這枝就上粉底液和碎粉。妝效居然非常好看,由早上九點多一直到晚上七點都沒有很誇張的脫妝,而且我中途是完全沒有補過妝,還睡了午覺呢😳妝依然很完美,這還是在我沒塗護膚品的前提下耶,太棒了好嗎?
我覺得這枝正好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初秋不需要太高的防曬指數,需要保濕感又不可太黏稠,而且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偶爾趕時間直接上它也夠保濕,真是一枝好防曬👍🏼
購自台灣屈臣氏,原價TWD450,購入時有開架彩妝85折(台灣的屈臣氏經常有打折活動😉),折後TWD382.5,30g。

标签

评论

热度(18)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