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源良 蘆薈敷臉凝露
還差一點點就空瓶了,整體用下來,沒什麼感覺😟我平常會拿它搭配眼膜一起敷,敷眼膜的時候不想臉乾乾的,我就會薄敷一層,十分鐘後跟眼膜一起沖掉。
它是蘆薈膠,包裝方便,不是常見的一大盒裝,要自己挖出來不太方便,包裝不錯👍🏼我很少會曬傷,所以紓緩曬傷曬紅肌膚的效果我不知道。我用下來沒有很補水的感覺,但用它的時候臉會涼涼的,夏天用挺舒服。它也不能消退過敏,頂多可以褪一點紅。這方面,廣源良的絲瓜涼敷凝露表現出色太多👍🏼
除了涼意,基本沒有太大感覺。不回購,購自台灣,價錢低於MOP50。

标签

评论(4)

热度(30)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