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 濃密保濕潔顏乳
買這隻是打算用作冬季潔面的,因為它聲稱添加了三大濃密玻尿酸,洗臉再也不緊繃。然而我洗完臉一點保濕的感覺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
擠出來是珍珠色的乳狀,利用起泡網可以起到濃密的泡泡。有添加香料,味道還算清香。對於冬天時我的混油皮來講,還是太乾了,有時用完它鼻頭跟眉心會脫皮。經我鑒定這隻不適合冬天用,我是上年秋末冬初時打開來用的,所以剛開封沒用幾次就閒置了。
直到最近夏天再拿出來用,洗後還是有點緊繃,但可以接受。洗感還是很普通。
我覺得這隻潔面不合格❌主打保濕的潔面卻達不到保濕效果,其他很多不是sell保濕的潔面,在保濕方面都做得要比它好。洗感比它好的潔顏產品有很多,這枝即將空瓶,不會回購了,它唯一的優點就是便宜。
購自萬寧,MOP25,120g。

标签

评论

热度(1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