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 Way 蜂巢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這個是蜂蜜保濕款🍯暖黃色的凝凍狀,用法可參考蘆薈款的repo~味道很甜美,像我這種吃貨敷的時候就很想吃了它😻
我只會在皮膚狀況不錯的時候敷它,因為皮膚差的時候會敷蘆薈款,而且還有其他面膜等著我去寵幸它們,所以這款不會太常用。
效果也跟蘆薈款差不多,比蘆薈款要保濕,提亮效果明顯,冬天用不錯,應該是這牌子的凍膜裡面最滋潤的一款,夏天我還是比較喜歡蘆薈調理款。
總的來說,蘆薈款是我會回購的,金盞花款不會回購,蜂蜜款考慮回購。打算再入一款玻尿酸熊果素款,也是熱賣款。
購自卓悅,MOP120,250ml。

标签

评论(1)

热度(10)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