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網紅盤了,我其實入手好幾年了但發現一直沒寫repo。單調但不無聊的配色,沉穩自信,我工作面試時用的它,拍證件照時也用的它,足以證明它在我心中的地位,重要的正式場合時一般都用它。

上眼不暖不灰,沒有暗沉疲倦感,能增加深遂度,讓眼睛有神又不誇張。粉質是無庸置疑的,lunasol家出品都很有水準,珠光細膩低調,可輕掃作為眼頭提亮,最深色不會過於顯色,整體走的就是自然路線,通勤必備的一盤。

再者,巧克力主題太可愛了,雖然印花一抹就掉,但眼影格做成了巧克力形狀,用了幾年也一直維持住,整體還是很戳我的少女心的。

它家眼影我就買了兩盤,巧克力跟貓眼石,陪伴了我很多年,都屬於很日常實用的盤,使用率高,我都愛不釋手,如果還能買到非常推薦入手~

購自日代,RMB250,5.5g。

标签

评论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