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家圓管和方管粉底都蠻火的,選擇困難於是把兩款的試色卡都入了,結論是我不喜歡方管,圓管則是可以入選年愛那種程度的好用🥹(今年內會購入正裝,到時候再詳寫)。

先寫寫為啥我不愛方管。質地是無流動性的霜狀,推開比較透薄,遮蓋膚色較弱。我雷它的點是它會讓我在粉底前上好的遮瑕離奇消失,暴露出瑕疵痘印。加上這款粉底本身遮瑕力就弱,這時候疊多少層都回不去本來的遮蓋力了,就很煩人,每次用它完妝的妝感都不夠精緻無瑕,因為痘印泛紅都蓋不住😡

其他方面諸如色號(我用#201,沒有很白,適合黃1)、持妝力都沒啥大毛病,但它可能更適合沒啥瑕疵的皮膚吧,我瑕疵皮是無福消受了~

正裝30ml,參考價格RMB219。


标签

评论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