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買完第二代沒多久就推出第三代了,不囤了趕緊開用,囤貨星人就是用舊版的命🥲

淡茶色半透明凝露狀,廣東涼茶味,延展性好,流動性中上。有一定保濕度在,擦完算不上極致清爽掛的,仔細摸臉也有微微黏感,畢竟是油橄欖很難避免,但是整體膚感還是舒適的,能感受到有在盡量往清爽那一邊去做了😂

它的一丁點潤度我覺得剛好適合用在妝前打底,對油皮來說不會潤過頭,而且它不搓泥。

同期在用的精華裡,它潤度優於酷配酷研茶萃、跟grasus月光精華類似,都還屬於油皮友好範圍。褪紅抗炎效果需堅持使用,連續密集用幾天對我一些戴口罩悶出來的小紅顆粒也有改善,不過它不屬於急救類型的,得慢慢才能感覺出效果。

不過這瓶如果夏天真的一點黏膩感都不想要的朋友,建議還是等春秋天再用會比較適合~

購自代購,RMB60,30ml。

标签

评论

热度(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