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清新瑩亮死海泥礦物排毒面膜

它家的死海鑽奇3合1磨砂面膜是我前兩年的愛用,這款泥膜是後來新出的,一併收入囊中😙

官方介紹:採用92%源自天然的植物性純素成分,不含paraben、礦物油及矽。糅合復活草精萃,能淨化肌膚及深層排毒,使肌膚重拾平滑細嫩,呈現清新、水潤、富光澤的無瑕嫩肌。

這款是偏溫和的清潔mask,灰黑色順滑柔軟泥狀,沒有磨砂顆粒,好敷均勻,用量跟3合1那款一樣都很省(所以性價比其實蠻高的),接近無香,敷著溫和不刺激。

3合1那款會乾透,清潔力高,去角質平滑感強,適合油糙皮,一次見效。清新瑩亮這款則不乾,好洗掉,敷完膚感是軟+潤,很溫和的潔淨&滋養效果,相對更適合廣大膚質,油皮們可以秋冬天使用,夏天想淺淺清潔一下也能用。

兩款各有所長,作為油糙皮私心更愛3合1,功效獨特,難有替代品。這款算是它家入門款,啥膚質用都不踩雷,日常用用也不錯。

贎自代購,RMB313,125ml。

标签

评论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