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TAR Ora2 亮白淨色牙膏 #限定奇異果香

它家的牙膏是我家必備產品,用過不下十條了吧,疫情前還能去日本的時候我自己就扛過5條回來(當地買比代購便宜很多)。這款是它家新出的奇異果香型🥝真的有甜甜的奇異果味誒😂跟牙膏本身的薄荷感融合得非常好,一點也不覺得奇怪,起泡+沖洗也很好,維持它家一向的水準,很愉悅的使用感。

它家牙膏比較適合像我一樣不愛強勁薄荷清涼感的朋友,只有輕微的薄荷,溫和不辣嘴,又有一定的清新口氣功效。我最近還入了它家的春季限定櫻花香型🌸試完再repo,奇異果香我覺得可以入手,好聞~

購自代購,RMB31,130g。

标签

评论(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