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Dennis Gross Ferulic + Retinol Wrinkle Recovery Overnight Serum

空了uniskin黑引力後接檔的其中一瓶A醇類精華,成分非常豪華,美白+抗老+抗氧化+抗炎都有給到,除了視黃醇,還複配了高濃度煙酰胺、乙基間苯二酚、阿魏酸、杏仁酸、乳酸等等,一瓶頂多瓶的全能精華了。

重點是,它使用感也很適合油皮,即使大夏天也可以用。棕黃色乳狀,沒啥香味,我每次上3-4泵全臉,膚感清爽不會悶黏,即使前面用較滋潤的產品,後續加上它也能中和掉滋潤感,變比較清爽,所以油皮很友好。A醇濃度在0.3左右,比較溫和,我自己不用建立耐受,每天使用都ok,沒有一絲不適。

維持皮膚的平整彈滑緊緻是有感的,是我滿意的A類精華應有的效果,亮白功效我自己沒太看出來,全臉提亮/局部淡印我都比較無感。因為膚感很不錯,成分也比較豪華,我應該還會再回購的,適合有亮白+抗老需求的朋友,有條件的話長期使用收益應該會更大。

購自代購,RMB445,30ml。

标签

评论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