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ai Hand Cream

它家手部護理有推出hand lotion跟hand cream,我入的是cream,香味絕了,完美還原白花香,極致清爽的花香,連我的直男同事都誇它好聞🤣

白色乳霜狀,潤度比之前同期在用的kimture/霸王芒芒都要好一些,但ouai擦起來依舊還是蠻好吸收的,不油不黏膩,屬於擦完可以馬上接著敲鍵盤工作的類型,白天友好,所以我都放辦公桌上,一天補擦好幾遍都不覺得厚重。

ouai的香味做得好是為人熟知的,它家磨砂膏我用過也是很好聞,只是沒有這款手霜那麼讓我驚艷。推薦~

購自Selfidges,HKD180,88.7ml。

标签

评论

热度(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