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Eye Brow Styler #Stud

之前它家港澳官網買兩件打八折,我就趁機把這棵種了很久的草給拔了,色號盲選的stud,深棕黑色,用下來我覺得適合黑髮色+偏好顯色眉毛的人士去用。

雙頭設計,眉筆+眉刷,眉筆那一頭非常好用,軟硬度適中,很好上色,筆頭粗細也合適,勾勒眉尾無難度,幾筆成型,畫著也很順手,早上趕時間用一流。唯一要吐槽的點是眉刷,是我用過最硬的毛刷了,無論下手多輕,掃在眉毛上也巨痛,不知道怎麼做到的,用了兩次我就放棄了🙌🏼

我覺得整體對得起它的專櫃價格,用起來跟普通開架確實有差,就像benefit眉筆一樣,即使貴但我也心甘情願回購😂遇到好價還會買的,不錯。

購自官網,HKD148,0.09g。

标签

评论

热度(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