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ree Real Mugwort Clay Mask

現在韓國品牌都很喜歡出艾草相關的護膚品,我之前有用過axis-y的艾草面膜,isntree這款艾草面膜功效差不多,用下來我現在更喜歡isntree的。

也是主打溫和清潔、含磨砂顆粒,另有高嶺土+膨潤土,很適合秋冬天使用。灰綠色泥膜,顆粒很密集但非常細滑,在臉上推開時沒有不適感,面膜膏體算是磨砂面膜裡做得相當柔軟細膩的了,敷上的時候容易敷均勻,敷的過程也不會很快變乾,我覺得偏乾皮也可以嘗試。

作為油皮我都把它放在冬天,偶爾要深清一下但又不需要太高清潔力的時候用,它很適合。另外我覺得它比axis-y優秀在:香味好聞一些,效果也更立竿見影,敷完當下皮膚明顯變得很光滑。

題外話,isntree的玫瑰面膜我也愛,是我心中fresh玫瑰面膜的平替,之前已寫過repo~

購自Yesstyle,HKD130,100ml。

标签

评论

热度(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