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仙樂糖梅聖誕身體潤膚乳液

又是sabon了😂最近頻頻review它家產品因為我真的很愛,這款香型是2020年聖誕限定,2021的我也入手了但還沒開🥰

梅子+玫瑰+牡丹的香氣,是酸酸甜甜的新鮮梅子香,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反而很耐聞,而且這款香味沒有它家其他系列那麼濃郁,是淡淡的清新感,不錯誒。

質地方面我也誇過很多次了不贅述,水潤好推的乳液,吸收快,保濕力中等,皮膚很滑嫩,能讓人堅持擦下去的使用感+香氣。

我看網上代購還有在售,感興趣的可以衝~

購自代購,RMB158,15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