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 Shoulders Clinical Strength Proven Relief Shampoo

這款有效成分跟selsun一樣,都是主打硫化硒。selsun對我十分有效,解決了困擾我多年的頭屑跟頭皮痕癢問題,一用就回不去,雷打不動每周用一次。但selsun香味不好聞、用完髮絲也很乾澀,所以我一直有在找替代品,head & shoulders這款可以說是完美替代。

質地跟香味都像一般開架洗髮露一樣user friendly,香味大眾容易接受,很好起泡,洗完頭皮髮絲感覺都很均衡,不會太拔乾。最重要是它能做到跟selsun一樣的止癢去屑效果,而selsun有的缺點它一個都沒有👍🏼唯一問題就是它比selsun難買,太冷門了,只能找代購,還有就是價格比selsun貴一丟丟。

我手上這款已經是舊版了,新版按髮質細化成了3款-保濕/去屑/控油。跟我一樣沉迷selsun的效果😂但覺得使用感不好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

購自代購,RMB116,400ml。

标签

评论

热度(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