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 Day Nourish Fixer SPF20 PA+

十分喜歡的一款妝前,開用以後就一直連續每天化妝都用到它,至今差不多一個月了都很滿意。

白色乳液狀,延展性好不會拉扯皮膚,沒有潤色效果,吸收快,不黏,之後臉是潤潤的狀態,膚感又很舒適,像是擦了保養品一樣,十分利於後續上底妝,妝效服貼自然最大化。雖然我是油皮,但妝前我必須用滋潤型的,控油型用完太乾爽我會覺得底妝容易不服貼、斑駁。covermark這款就完美滿足我訴求,還有低度數防曬指數,對我來說日常通勤足夠了,也不怎麼接觸陽光。

對了,這款正裝價格蠻高的,中樣划算多了,我應該也會一直回購中樣🤣

購自代購,RMB40,20g。

标签

评论

热度(6)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