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To The People Kale+Green Tea Spinach Vitamins Superfood Cleanser

美國新興品牌,這款潔面是它家頭牌,好評如潮,幾乎就沒看過有人批評它不好用。我入了個潔面30ml+面霜15ml的中樣套組,面霜我記得小Q有推薦過,所以還是蠻有期望的。

先用了潔面,玻璃瓶身,中樣沒有泵頭。青綠色凝露狀,添加了羽衣甘藍、菠菜和綠茶,所以有清新好聞的蔬果香,起泡力中等,打出來就是氨基酸類潔面的泡泡,略虛軟。洗完皮膚是溫和舒適的,清潔力不強,我油皮只能早上用。各方面都比較安全溫和適中的潔面,一家大小都能用不踩雷,所以也能理解廣大好評的原因。我自己的話對這類溫吞型潔面需求不大,所以回購正裝大瓶的機會不高,但這不失為一款好潔面。

參考價格$36.00,237ml。

标签

评论

热度(1)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