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瑄茉 氣墊粉底 #19 Light

我的第一款氣墊😂非常滋潤,上臉有種水光感,現在冬季我沒那麼容易出油了,只要好好定妝完全可以用。

19號色我感覺是黃1.5白,但它會氧化一點,所以我黃2用也沒問題。裡面的氣墊粉撲也蠻好用的,偏厚實。遮瑕度很不錯,遮掉大面積泛紅完全ok,小痘印也能遮蓋,我用它基本不怎麼需要另外用遮瑕產品了,而且它可以多次疊加,重點部位提高遮蓋力。

妝感偏光澤水潤,薄薄上一層會很自然,妝感不重,但後續一定要定妝,定好妝持久力才夠,日常通勤沒問題。它還有一股肥皂香,還蠻重的,化完妝出門後還能隱約聞到,所以不喜歡底妝產品有香味的朋友要注意。

總的來說是一個成功的嘗試,冬天用著蠻舒服的~

購自代購,RMB190,含正裝+粉芯*1。

标签

评论(1)

热度(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