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檸檬薰衣草沐浴油

這是今年春季的限定了😂我又囤到現在才用。

Sabon家的產品真的都很不錯,至今沒用過很不喜歡的雷品。沐浴油是它家其中一樣我很喜歡的產品,跟我的多年愛用the body shop有得一拼。

雖然名叫油,但實際是帶有些微精華油感的凝露狀,起泡性上佳,滋潤力足夠,用完皮膚相當滑嫩,兼具沐浴露跟沐浴油的優點,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除了使用感外,氣味也很正,主調是紓緩的薰衣草香,但加了檸檬顯得沒那麼單一沉悶,更有清新跳脫感,它家的調香一直都十分出色。

它家最新的秋季限定薑橙系列我已經入了兩樣產品了,期待今年的聖誕限定。

購自代購,RMB168,480ml。

标签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