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enist 唇部膠原護唇精華

我是來吐槽的,好像從沒看過有差評,但我用著真的哪哪都不喜歡,而且還不便宜🤦🏻‍♀️

黃色啫喱質地,有一定流動性,不是很黏的那種。主打成分是膠原蛋白、微藻油omega3、6、9和維生素E,裡面的黃色顆粒就是微藻精華,但大哥啊它根本不說博主們說的會自動爆開啊🤷🏻‍♀️除非我自己手動去捏破,賊麻煩。

質地非常輕薄,在唇上塗開就像在擦精華液,滋潤度十分低,沒一會兒就乾掉像蒸發了一樣,該乾的地方還是乾,別說過夜用,日間都hold不住。最讓我受不住的是味道極難聞,有點塑料感,而且在嘴上老是吃到,避無可避。最後大家都說蠻喜歡的清涼感,我用著簡直是涼到辣嘴啊,晚上用會涼到我睡不著,存在感太強,想著再忍忍吧,沒想到待久了涼到我嘴唇有點刺痛,最後還是得擦掉🤷🏻‍♀️

這貨最近真的很火,但在我這是一無是處,希望大家購買前多看看不同人的repo再作考慮吧,畢竟它也要一百多塊錢呢。

購自代購,RMB168,10ml。

标签

评论(1)

热度(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