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podes Aura Manuka Honey Mask

這款是好友種的草,我用下來覺得還行吧,唯一吸引我的地方是寫著給問題肌使用,官方還說尤其適合痘皮。

含有新西蘭的麥盧卡蜂蜜,主打保濕抗氧化,香味是柑橘混合香草,還挺天然紓壓的。淡黃色乳液狀,有點難塗勻,要花點時間,敷的過程中無不適感,很舒服。

效果除了保濕我沒感覺到別的,痘痘也沒變化,實在沒看出來特別為痘皮設計的高度在哪。總體而言我覺得性價比不高,像Bb Laboratories和盛田屋都有類似功效,但平價很多,我自己應該是不會回購了。

購自Lookfantastic,HKD274,七五折後HKD205.5,75g。

标签

评论

热度(116)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