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ol 遮瑕膏 SPF30 #210

雖然我一直都在用it cosmetics的bye bye redness遮瑕,已經是ride or die了,但我從來沒放棄過尋找更好用的😌

dermacol這款號稱連紋身都能遮掉,我覺得沒有騙人,遮瑕力比it cosmetics還要厲害,基本上沒有它遮不掉的瑕疵,深色痘印不在話下,就連正在發炎的紅腫大痘都輕鬆遮蓋,最多蓋兩層就能完全消失不見。

妝感是一定有的,畢竟它遮蓋力高,但由於質地較油潤,服貼度很好,不會很難推開。用量很省,而且沒想到還有SPF30的防曬值,算是錦上添花。唯一的不足是210這個色對我來說白了一點點,之後再回購的話要選深一點。我只能說它太厲害了👍🏻普通瑕疵完全不需要用到它,用it cosmetics就完全足夠了,嚴重點的才需要dermacol😂

購自代購,MOP67,30g。

标签

评论(1)

热度(1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