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 Photo Finish Primerizer

老粉應該都知道我真愛妝前是sofina保濕款妝前,偶爾也會嘗新,但都沒找到好用的能代替sofina的,但這款是長時間試下來唯一一款我用著喜歡的。

在YouTube被乾皮博主種草的,主打保濕滋潤。味道不太討好,有股淡淡的口水味,但不是skii那種哈。白色乳液狀,很好推開,好吸收,有平滑和滋潤皮膚的效果,全膚質都適用,無潤色。

它的確能為後續底妝打好底,使之更服貼自然,提升滋潤度。我用它會比用sofina更快出油,但不會加速脫妝,所以可能非油皮會更喜歡它。另外,不喜歡珠光的朋友可能不會喜歡sofina,smashbox就沒有珠光。所以它倆各有利弊,總的來說都是好妝前,用完我會回購。

正裝15ml/30ml,參考價格$15.00/$42.00。

标签

评论(3)

热度(12)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