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 Hangover Replenishing Face Primer

這瓶網上好評很多,正好sephora有小枝裝就入了試試。

我覺得不好用,完全不能替代我的真愛sofina。淡淡椰子水的味道,白色乳液狀,很好推開,吸收完臉挺黏的,而且它的黏對油皮來說有負擔感,有點悶痘嫌疑。

再加上身為一款妝前乳,它沒有給後續底妝加分。保濕是有的,但是粉底感覺上不均勻,會一塊塊的融入不了皮膚,有點浮。

不知道是我挑剔還是怎樣,最近試到的幾款妝前乳我都不太喜歡,還是乖乖用回我的sofina吧😂

購自Sephora,MYR65.00,20ml。

标签

评论

热度(4)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