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 Longwear Concealer #NC30
我拿它來遮痘痘/痘印,瓶身看起來顏色很深,但實際上我臉是剛剛好,跟我膚色差不多的朋友可以參考(遮瑕色號我用it cosmetics的bye bye redness/clio kill cover#03/nars#custard正好),網上大家用的普遍是#nc15/20,呃大家皮膚真白(跪)
按壓頭設計被很多網友吐槽過難用,它每次擠出來的量對普通人來說可能有點多,但對我這種瑕疵皮來講則是剛剛好(跪x2)。遮蓋力中等偏上,對付日常痘印是綽綽有餘的,偶爾長生理痘也能遮7-8成。我最喜歡的是它質地水潤,在皮膚上的服貼度是我手頭上遮瑕產品裡數一數二的,因為有一定的滋潤度,所以不容易浮粉。妝效雖很自然,遮瑕力卻不減,持久度也很好,在臉上扒得挺牢固的。
包裝方面,短小精悍,攜帶方便,你想想tarte shape tape比它只多了1ml,但體積巨大,對比之下mac就travel friendly許多了,收納也更容易。另外,它9ml的大容量才賣100多,專櫃遮瑕裡可以說是非常良心了。mac給我的感覺跟make up for ever一樣都是走實幹路線,價格公道,產品實在。
購自Selfridges,£18,9ml。

标签

评论(2)

热度(15)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