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Voluminous Lash Paradise Mascara (204 極黑防水)
YouTube各大神都在推的一款睫毛膏,我覺得真的好用,名不虛傳😆
有4種型號,我買的204,Tati跟Kathleen Lights都不是用204😂買204只是因為它防水,我怕溶妝。
輕輕鬆鬆刷幾下就能打造濃密纖長感,跟我的愛將fasio一樣很有存在感,刷完以後睫毛真的要逆天。而且它膏體不會太濕,我剛開封就用也完全不結塊,也沒有蒼蠅腳的現象出現。
持久度也棒棒的,不知道是不是防水款會特別持久,反正我一天下來到卸妝也不會溶到眼底。
可以說是非常喜歡了,目前找不到缺點。自從用了fasio跟這款以後,我都不太寵幸kiss me了,kiss me還是偏自然掛的,刷好多層都達不到這效果啊。
購自美代,RMB88。

标签

评论(2)

热度(27)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