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iage 防敏卸妝水
這系列卸妝水有出紅藍綠三色,分別針對不同功效,但我們這裡的屈臣氏只有賣紅色款,所以自然就選擇了它。
官方宣稱添加了杏樹萃取物,可以幫助舒緩皮膚的不適,另外這款也有它家活泉水成分在裡面。
我用下來覺得很舒服,妝卸得很乾淨,完整底妝都能卸乾淨無殘留,而且卸完後很快就變乾爽,給我一種不用沖洗的錯覺,當然無論如何用完卸妝水都一定要再加水沖洗(劃重點)。
只有一點我不太喜歡,就是它裡面加了香料。這還是防敏款,明明是針對敏感肌人群,為什麼還要加香料在裡面呢?雖然我個人用著沒有任何不適,但它香料味蠻大的,我每次用都無法忽視這個味道,心理上有點抵制,所以未必會回購它。
購自屈臣氏,MOP225,500ml。

标签

评论

热度(3)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