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che-Posay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理膚泉家的藍噴被很多人推薦過,我記得我第一次被種草是Estee Lalonde在她的頻道裡說過,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在我臉上,我覺得它家藍噴跟白噴沒有太大的區別,這款含有礦物鋅,宣稱能加快傷口修復和抗菌消炎,同時有控油功效,適合油性敏感肌使用。
它嘗起來是鹹的,值得一讚的是噴霧出來非常細膩,呈霧狀散開,噴頭也不容易壞,賊好用。但坦白說我真的沒有感覺到官方所說的任何一個功效啊,於我而言就只是一個噴起來很舒服的噴霧,連補水功效都沒有,我是不會回購它了,價格也不算很便宜,這樣我還不如買廣源良的菜瓜水來噴臉更划算~
購自藥房,MOP89,150ml。

标签

评论(2)

热度(10)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