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礦物泥深層清潔面膜 (綠色)
歐萊雅今年新推出了三種顏色的泥膜,我買了綠色,主打去黑頭抗油光的,我用下來真的挺喜歡的~
這算是我今年夏天用到清潔力最強大的泥膜了吧,質地很厚實黏稠,敷臉上很快就乾掉了,10分鐘內就得洗掉。深清效果非常明顯,毛孔真的肉眼可見地變很乾淨,簡直是神器。但它同時也很乾,會吸乾皮膚的水分,混油皮如我也只能夏天用,其他季節我也不敢碰。
覺得手頭上的清潔面膜都不太夠力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我覺得清潔力很足夠,一周用一次就可以了,推薦油皮~
購自代購,RMB68,50ml。

标签

评论(15)

热度(49)

Chris🍵

產品記錄日記✨
坐標澳門,夏混油冬混乾,偶爾長痘✨
護膚控,訴求維穩+初抗老+不致痘✨